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山东嘉禾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水泥发泡生产线 无机玻璃钢设备 喷涂设备 珍珠岩保温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出售河南无机玻璃保温板设备 创业好项目!
出售河南无机玻璃保温板设备 创业好项目!
出售河南无机玻璃保温板设备 创业好项目!图片
出售河南无机玻璃保温板设备 创业好项目!图片0出售河南无机玻璃保温板设备 创业好项目!图片1出售河南无机玻璃保温板设备 创业好项目!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出售河南无机玻璃保温板设备 创业好项目! 
型 号: JH-5 
规 格: 3560*1780*2490 
品 牌: 嘉禾 
单 价: 15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3-05-09  有效期至:2012-08-16 [已过期]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出售河南无机玻璃保温板设备 创业好项目!详细说明

 山东嘉禾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无机玻璃钢保温板设备和保温板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厂的设备生产的保温板,可修建厂房、活动房、院墙、隔断墙、鸡舍、猪舍,保温省钱,比用泥土、砖节省资金40%左右,安装省工快捷。
目前,我国60%的墙体采用粘土砖,砖瓦企业12万个,年产实心砖5200多亿块,相当于毁坏耕地120万亩,直接和间接耗能约占全国总耗能的15%以上,同时生产实心砖,污染严重,仅烧砖一项,每年CO2 排放量达到1.7亿吨。为此国家建材局、建设部、国土资源部、农业部、墙体材料革新建筑节能办公室联合发出通知:全国170个大、中城市禁止使用粘土砖,其他城市改实为空,积极推动新型墙体材料的革新和发展。20054月,建设部相继颁布了《关于新居建筑严格执行节能设计标准的通知》和《公共建设节能设计标准》对建筑节能的各项指标做了具体的规定。为贯彻执行标准,加强了对建设节能的审查力度,并发出通知,自200551日起,应严格执行《夏热冬冷地区居住房屋节能设计标准》,重申了对违反建筑节能有关规定的处罚措施。
该机特点:

1一机多用,可生产5公分、10公分、15公分等多种厚度的保温板、瓦楞板,各种尺寸大幅面彩色波形瓦,各种厚度防火板。该机生产的产品厚薄均匀,用工少,4--6人即可,不用投资购买塑料托板,可节省投资2万元左右,自动多层码摞成垛,日产量400--800平方米。
2生产的产品按10公分厚度计算每平方米成本价格15--18元之间,成本低于泥土砖30%--40%左右,主要特点轻质、保温、省钱、安装方便。
专为致富人士提供保温板设备,该设备生产的无机玻璃钢保温复合板可建筑鸡舍、鸭舍、猪舍、保温大棚、厂房、活动板房等,适应国家倡导的节能环保趋势,是国家大力推广的新型节能产品。
本产品具有耐高温、耐酸碱、耐腐蚀、安装便捷.本公司设计生产的玻璃钢保温板是一种新型环保保温板材,此产品可大大改善禽类生存环境,经多年实践已被广大用户一致认可。本产品使用年限20年以上,是广大农民朋友养鸡致富的最佳选择。经多年实践证明此产品作为活动户既经济又实用,通风、保温、防湿、外形美观大方。产品规格无限度,可根据户要求定做。

一、项目特点
1、生产原料来源于,没有地区局限性。主要利用锯末,稻草(壳),以及各种农作物秸秆,加入无机材料(如滑石粉、建筑垃圾、硅藻土、粉煤灰等)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生产成本低廉,投资少,见效快。
2、生产工艺简单,设备自动化程度高,劳动强度低,流水线作业,生产过程无噪音无三废排放。
3、生产能耗低,不需高温、高压,利用化学反应自身释放热量,达到生产工艺要求。

购买设备,赠送技术, 我公司有无机玻璃保温板设备生产车间和保温板生产车间。我们厂里有多年经验的专业调试安装人员,无论你在任何地方办厂,我们的安装人员都会到你厂里免费安装调试好我们的设备。

询价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孙新山(先生)
  • 职位:经理(销售经理)
  • 电话:0534-5068600
  • 邮件:327226294@qq.com
  • 手机:18253482789
  • 传真:0534-5063600
  • 地址:宁津县城北开发区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