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山东嘉禾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水泥发泡生产线 无机玻璃钢设备 喷涂设备 珍珠岩保温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出售河北复合水泥发泡保温板—价优同行!
出售河北复合水泥发泡保温板—价优同行!
出售河北复合水泥发泡保温板—价优同行! 图片
出售河北复合水泥发泡保温板—价优同行! 图片0出售河北复合水泥发泡保温板—价优同行! 图片1出售河北复合水泥发泡保温板—价优同行! 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出售河北复合水泥发泡保温板—价优同行!  
型 号: JH-022 
规 格: 100*60*30 
品 牌: 嘉禾 
单 价: 360.00元/立方 
最小起订量: 1 立方 
供货总量: 1000 立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3-05-09  有效期至:2012-08-16 [已过期]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出售河北复合水泥发泡保温板—价优同行! 详细说明
    山东嘉禾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的一种新型防火节能材料,具有轻质保温、耐久性好、燃烧性能达到A级、低碳环保、节能利废等特点,轻质高强 泡沫混凝土常用密度等级为150~240kg/m3抗压强度0.25-7.50Mpa可根据设计需要生产出不同密度、强度的产品。

复合水泥发泡保温板优点:
高保温隔热性 

    a级防火保温板的闭孔率>95%,高闭孔率施工空气流动差造成的导热系数低,是高隔热的先决条件。生产的外墙保温板导热系数达到0.045以下,比聚苯板的导热系数略高,但实际的工程使用的使用效果基本相当,可以满足建筑保温隔热的需求。 
 1、 轻质粘结力强 
    质轻是产品的又一优势。密度在150-200kg/立方米,能达到外墙保温板的各项要求,降低成本,且与墙体粘结强度>0.4mpa。 
 2、 无毒无害 环保节能 
    a级防火保温板是由添加粉煤灰等原材料,高温下不会燃烧且没有有毒气体释放,属于安全环保材料。 
 3、 寿命长 我国目前的建筑设计寿命一般50-70年,而有机保温材料的设计寿命却大多为20-25年。也就是说保温层与建筑的寿命不能保持同步,这就意味着有机保温材料的不耐老化问题使得一栋建筑在其服役过程中至少要进行2-4次的保温施工。这种对建筑的反复施工操作,造成了对建筑本身的直接损害。缩短了建筑的使用寿命,同时多次保温施工也给人们生活带来了严重不便。a级防火保温板的寿命大于50年,可与建筑物同寿命。 
 

          十年来,复合水泥发泡保温板生产线已经在国内多家保温材料界权威厂家及龙头企业投产使用,同时出口到越南、俄罗斯等国家,获得客户一致好评。欢迎来人来电咨询。 一八六 零五三四 零五四六  王经理

询价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孙新山(先生)
  • 职位:经理(销售经理)
  • 电话:0534-5068600
  • 邮件:327226294@qq.com
  • 手机:18253482789
  • 传真:0534-5063600
  • 地址:宁津县城北开发区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