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山东嘉禾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水泥发泡生产线 无机玻璃钢设备 喷涂设备 珍珠岩保温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山东、河北墙体保温隔热材料
供应山东、河北墙体保温隔热材料
供应山东、河北墙体保温隔热材料图片
供应山东、河北墙体保温隔热材料图片0供应山东、河北墙体保温隔热材料图片1供应山东、河北墙体保温隔热材料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供应山东、河北墙体保温隔热材料 
型 号: JH-05 
规 格: 410*205*160 
品 牌: 嘉禾 
单 价: 100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3-05-09  有效期至:2012-07-22 [已过期]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供应山东、河北墙体保温隔热材料详细说明

墙体保温隔热材料
首选山东嘉禾,国内大规模外墙保温材料生产基地之一,价格低,质量优,遇明火不燃烧,无烟,无毒,无滴落,使用温度围广。

山东嘉禾有限公司保温设备材料厂是一家主要从事保温材料 保温设备生产地专业厂家生产地产品它是采用清洁生产技术,少用天然资源和能源,大量应用工业和城市固态废弃物生产的无毒害、无污染,有利于环境保护和人体健康的建筑材料。具有耗能低、无污染、多功能、可循环利用等特点。轻质墙板的原料主要以粉煤灰等废弃物和回收物为主,其加工采用机械化生产流程,避免了生态资源的破坏和耕地被毁。也避免了露天烧制粘土实心砖对空气的污染;同时,轻质墙板 在现场安装过程中,噪音小,废物及废水排放量低,耗电量小,也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


墙体保温隔热材料
产品优势:
 重量轻:每平方米墙板46Kg,比砖混墙重量下降80%左右,降低了工程基础造价。
墙体薄:90mm厚的性能与24cm砖墙相当,可扩大房屋使用面积10%-13%
防水性能更强:吸水率仅为6%防火性能达到国家A级标准,产品属不燃体。
无毒、无害、无污染、无辐射,属绿色环保建材。
强度高,更抗老化:冻融循环80次无任何变化。
节能高:新型环保节能墙板达到了国家规定节能65%的标准.
板面平整:免去刮抹程序,墙面达到高级粉刷标准。
安装简便、快捷:灵活作业,可钉、可锯、可钻、可刨裁剪容易,埋管及走线方便、安装                         快捷。
价格便宜:优于当前多种内隔墙板砖块,每平方米价格低于传统砖墙板价格,降低了工程 综合造价。
    购买嘉禾节能新型保温板设备,赠送技术。我公司拥有一批优秀的、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及工程技术人员,亲自上门指导安装,一次性生产出合格产品,长期免费提供技术咨询,实行技术、设备、上门安装调试一条龙服务,保证生产合格。如后续技术改进,我公司将与您免费共享。

询价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孙新山(先生)
  • 职位:经理(销售经理)
  • 电话:0534-5068600
  • 邮件:327226294@qq.com
  • 手机:18253482789
  • 传真:0534-5063600
  • 地址:宁津县城北开发区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